微软宣布召回Surface Pro至Surface Pro 3的交流电源线 有望免费更换

2022-06-24 10:06:47来源:IT之家   

6 月 24 日消息,微软宣布召回 Surface Pro、Surface Pro 2、Surface Pro 3 的交流电源线,符合条件的用户有望获得免费更换。

微软官方称,本次召回仅影响将电源连接到电源插座的可拆卸电源线,也就是下图的部分,实际的电源适配器不包括在召回和更换的范围内。

据介绍,较新的电源线在 AC 电源线与插头端的连接中将包含应变消除改进,当电源线反复缠绕过紧时,可以进一步降低损坏的可能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的电源线在接头处进行了加粗。

IT之家了解到,Surface Pro、Surface Pro 2,以及 2015 年 3 月 15 日之前购买的 Surface Pro 3 设备有资格获得免费电源线更换,而在该日期之后的设备已经用上了新的电源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