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未来几年推出15款新车 包括超级跑车和电动汽车

2022-06-20 11:50:55来源:IT之家   

6 月 19 日消息,法拉利本周公布了 2026 战略计划。这家意大利车企打算在未来几年推出 15 款新车,包括超级跑车和电动汽车。此外,它还提到将坚持 L2 级辅助驾驶,从而为车主保留驾驶体验。

“法拉利将把它的汽车自动驾驶功能限制在 L2 级 / L2+ 级,以保留为驾驶者所有的非凡情感,”该公司表示。

外媒认为, 这种对待自动驾驶技术的立场,无疑会将其与热衷实现无人驾驶技术的主流厂商形成明显的区别。毕竟,现阶段买跑车的人也没几个会在乎自动驾驶。

L2 和 L2+ 级的辅助驾驶包括能够在特定条件下控制汽车的 ADAS 阵列,但仍需要驾驶员全神贯注,随时准备接手驾驶。这一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是应用最广的一种,包括通用汽车的 Super Cruise、福特的 BlueCruise 和特斯拉的 Autopilot,而且福特和通用局限性极高。

IT之家曾报道,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为了加快了摆脱内燃机的步伐,宣布将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并于 2030 年以前达到碳中和。

法拉利表示,该公司预计 2026 年调整后的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利润将从去年的 15 亿欧元攀升至高达 27 亿欧元。

法拉利 CEO 称,公司的全电动汽车将具有最高的功率密度,这源于一级方程式的经验;公司将为新的电动车型设计和制造自己的电动机、变频器和电池模块。公司预计,全电动车型在 2025 年将占销售的 5%,到 2030 年将占 40%;混合动力车型在 2025 年将占销售量的 55%,2030 年将占 40%。法拉利 CEO 还提到,将在 2023 年至 2026 年间推出 15 款新车型;新款 Purosangue SUV 还不会是公司最有价值的产品,但会成为其产品系列的“有趣”补充。

法拉利还表示,将扩大其马拉内罗工厂,以制造电动汽车和设计电池,这证实了此前媒体的报道。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