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售价上涨 逼近40万

2022-06-17 15:36:02来源: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快科技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售价上涨,涨幅1.9万元,最新售价为39.49万元,已经逼近了40万元的大关。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特斯拉继3月份涨价后的再次提价。

3月份,特斯拉经历了八天三连涨,其中Model Y长续航版从34.57万元涨到了37.59万元,再到如今的37.49万元,如果你是今年初提的这款车,那么真的要说声恭喜了。

而有意思的是,近期,有网友爆料称,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下调入门级车型的终端售价,将目前在售的续航556KM的Model 3由27.99万降至21.99万。随后,特斯拉中国火速辟谣,表示传闻不实。

而今天,特斯拉Model Y的再次涨价更为直接了回应了“原材料降价、制造成本降低、价格下跌”的不实传言。

此番涨价后,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来到40万,而近期刚刚发布的蔚来ES7如果选择电池租用方案,75千瓦时版的价格为39.80万元,可以说二者几乎已经开始正面对刚了。

那么,到底是买特斯拉Model Y还是说尺寸更大、服务更好的蔚来ES7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