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师发现索尼重大漏洞 该漏洞允许在PS4和PS5系统上执行任意代码

2022-06-13 16:58:53来源:IT之家   

6 月 11 日消息,索尼历来非常保护 PlayStation 系列主机的安全性,不断推出补丁防止机器被破解。

然而,据 GameRant 报道,安全工程师 Andy Nguyen 在 Hardwear.io 安全会议上披露了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在 PS4 和 PS5 系统上执行任意代码。报道称,这是将自制软件安装到 PS5 上的重要一步,并开辟了一个可能破解主机的可靠起点。PPT 还显示,理论上讲,该漏洞也适用于 PS3 主机,不过并不能保证可靠性。

该漏洞很快引起了改装社区知名人士的注意,一些人将其与 PlayStation 2 的 FreeDVDBoot 破解软件进行了比较。FreeDVDBoot 使游戏可以从“刻录”的备份光盘上运行,而无需对主机的硬件进行任何修改,该方案与新发现的破解方法类似。

IT之家了解到,该漏洞有望为 PS4、PS5 带来蓬勃发展的自制社区,目前索尼官方还没有回应,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后续。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