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6引入新功能 允许在iPhone之间通过蓝牙传输eSIM卡

2022-06-09 15:25:28来源:站长之家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iOS16引入了一个有用的新功能,允许在iPhone之间通过蓝牙传输eSIM卡,同时设置蜂窝服务。

在运行iOS16的iPhone上的设置中,点击「设置eSIM」会出现一个选项,通过蓝牙从另一部iPhone上传输eSIM及其相关的电话号码。苹果表示,要从另一部iPhone转移eSIM,必须确保另一部iPhone在附近,解锁,打开蓝牙,并运行iOS16或更高版本。

该功能似乎可以在多个国家使用,包括美国和英国,但它只可能完成支持该功能的运营商发行的eSIM的蓝牙转移。鉴于iOS16几天前才公布,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运营商的支持现在可能很有限。苹果还继续提供更传统的选择,通过扫描运营商提供的二维码来设置eSIM。

eSIM是一种数字SIM卡,允许你从运营商那里激活一个手机号卡,而不必使用物理的nano-SIM卡。iPhone XS和更新的机型可使用单个eSIM,而所有四款iPhone13机型都支持双eSIM。

本周早些时候,iOS16的第一个测试版已经发布给开发者,公开测试版将在7月推出。苹果公司表示,iOS16将在秋季发布,届时这种新的eSIM传输功能将对所有用户开放。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