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中iMessage的消息可以撤回 杜绝社死

2022-06-07 08:53:18来源:快科技   

今天的WWDC 2022发布会上,苹果第一个重磅产品就是iOS 16,这次更新带来了很多新功能,包括史上变化最大的锁屏,支持更多自定义,还有一个小功能就是iOS 16中iMessage发出的消息可以撤回,重新编辑。

iMessage也算是苹果自己的社交APP了,互相之间发消息很方便,一旦发错了内容就很容易社死,可惜之前是没有撤回功能的,现在iOS 16中iMessage的消息可以撤回,杜绝社死。

除此之外,iOS 16中还可以标记未读消息,重新编辑已发送的消息。

当然,苹果iOS 16的这个新功能对国内用户来说早就不新鲜了,微信及其他国内APP中早就支持撤回消息、重新编辑消息的功能了,所以这个功能一公布,网友的反应就是微信玩过的,苹果现在也是在学习国产的APP了。

标签: 消息撤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