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游戏《街头霸王6》将于2023年登陆 降低搓招门槛

2022-06-06 14:51:34来源:IT之家   

6 月 5 日消息,格斗游戏《街头霸王 6》将于 2023 年登陆 PS5、PS4、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官方已公布了一系列游戏介绍,其中有一项是“简化输入”。

在游戏官网中,卡普空对“简化输入”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在本作中,为了让玩家更加享受战斗中的策略与爽快感,游戏搭载了打破指令输入这一高墙的操作模式。无论是初次游玩还是许久不曾游玩《街头霸王》的玩家,都能立刻体验到充满爽快感的对战。

据介绍,在“现代控制模式”下,玩家可一键使出 Hadoken 招式,同时按下方向键的右、下、左其中之一与“必杀技按键”,即可轻松使出各种必杀技,还有其他多种简化操作。

IT之家了解到,对于老玩家或者想挑战操作的玩家,也可以切换回传统的六键操作。

标签: 街头霸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