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正式上线第二代家用充电桩:全新外观设计 支持4G远程操控

2022-06-02 16:39:19来源:IT之家   

6 月 2 日消息,小鹏汽车于今日正式上线第二代家用充电桩(下称“第二代家充”)。新款家充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全新外观设计,并支持 4G 远程操控、自动 OTA 升级等多种全新功能。

小鹏第二代家充在上一代产品基于蓝牙数据传输的基础上,首次实现了对 4G 联网数据传输的支持。用户无需走近充电桩,也可以通过手机 App 掌握充电桩的实时运行状态,或者进行各种远程操作。

此外,小鹏第二代家充还首次加入了 OTA 升级功能,使设备可以从后台自动接收并下载固件升级包,持续优化固件功能,通过远程动态更新实时满足用户需求。

新款家充的整机防护等级达到 IP54、工作温度范围覆盖-40℃到 60℃,让用户在雨水、高温等极端天气下仍可放心使用。此外,新款家充还具备过欠压、过流、漏电、防雷、过温、接地等多种保护功能。

小鹏新款家充采用了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整体更纤薄、更具线条感。同时,新款家充还配备了智慧灯语,使用户可以通过灯带的颜色、闪动效果直观地判断充电桩的运行状态。

在产品兼容性方面,新款家充可通过私桩共享功能授权其他用户共享家充桩,并支持所有符合国标交流接口的电动汽车使用,还支持定时充电、4G 防盗锁等人性化的功能设计。

IT之家了解到,支持 4G 远程操控、自动 OTA 升级的小鹏第二代家充已于今日正式发售,包括 7kW 和 11kW 两种规格。7kW 版安装服务包价格为 5000 元,11kW 版安装服务包价格为 7000 元,此外还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定制化的安装方案。

标签: 小鹏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