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面向全球开发者开放Snapdragon Spaces XR开发者平台下载

2022-06-02 16:29:09来源:IT之家   

6 月 2 日消息,昨日,高通技术公司宣布面向全球开发者开放 Snapdragon Spaces XR 开发者平台下载。

IT之家了解到,高通 Snapdragon Spaces 于 2021 年 11 月推出。高通表示,除开放下载 Snapdragon Spaces 外,开发者还可在商用硬件产品上打造头戴式 AR 体验。

据介绍,开发者下载 Snapdragon Spaces 平台获得各种基础工具,即可面向 AR 眼镜创建 3D 应用,或在现有 Android 智能手机的 2D 应用中增加头戴式 AR 特性。部分提前获得开放权限的开发者已基于 Snapdragon Spaces 进行创作并提供实时反馈。

此外,首款支持 Snapdragon Spaces 的终端组合现已面市,即由联想 ThinkReality A3 智能眼镜搭配 motorola edge+(2022)组成的硬件开发套件。

配置方面,ThinkReality A3 智能眼镜搭载骁龙 XR1 平台,配备 800 万像素 RGB 摄像头,能够拍摄 1080p 高质量视频,还配备了双鱼眼摄像头,支持室内空间定位。motorola edge + 则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 移动平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