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升级DT02系列 机械硬盘采用叠瓦式磁记录技术

2022-06-02 10:08:59来源:TechWeb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东芝)宣布推出DT02 7200RPM 2TB机械硬盘。这款硬盘是专为注重能和可靠的台式电脑与个人电脑的计算、游戏和存储应用设计的。

相较于前代产品,新款DT02 7200RPM 2TB硬盘的能更为出色,并采用了叠瓦式磁记录技术(SMR, Shingled Magnetic Recording)。DT02 7200RPM 2TB硬盘配备6Gbit/s SATA接口,容量为2TB。

相比东芝既有的“DT02系列”,新款DT02 7200RPM 2TB硬盘的数据传输速度提升了19%,最高可达210MiB/s,配备256MB缓冲区,适用于台式电脑与个人电脑的计算、游戏和存储应用。

标签: 东芝机械硬盘 叠瓦式磁记录技术 东芝DT02系列 数据传输速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