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小小的充电口ECU芯片 导致整车无法交付

2022-06-01 09:42:22来源:快科技   

因为芯片供应短缺,车企普遍受到影响,特斯拉也不例外,甚至因为一个小小的充电口ECU芯片,导致整车无法交付。

5月31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近期面临交付难题,一些Model 3/Y已经生产完成,但因缺少充电口电子控制单元 (ECU) 供应,导致这些车辆无法交付给车主。

尽管特斯拉试图将其更多的零部件生产和供应链内部化,以减少对相关零部件短缺的影响,但其目前仍然严重依赖第三方供应。

特斯拉相关论坛中有车主爆料,大约十几位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车主反映,他们的新车已经制造完成,但由于缺少充电端口 ECU 而无法交付。

有信息显示,这种情况从4月中旬开始,特斯拉会将车辆从工厂转运到当地的服务中心,以等待缺少的ECU到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