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要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将支持息屏显示

2022-06-01 08:56:00来源:快科技   

5月31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苹果今年下半年要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将支持息屏显示(Always On Display)。

报道指出,iPhone 14系列处于息屏显示状态时,系统会大幅降低屏幕刷新率,确保手机在低功耗状态下运行,效果类似Apple Watch。

报道还称iPhone 14系列采用了LTPO技术,这项技术将刷新率降至1Hz,不需要解锁就能查看时间、日期、通知等基本信息,方便而且省电。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称苹果今年要发布四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等等,由于硬件限制,仅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两款机型支持息屏显示。

对此,SamMobile表示,早在2016年三星在Galaxy S7系列上就引入了息屏显示功能,从那个时候开始,息屏显示就成为了旗舰手机的标配,现在一部分三星廉价机也具备了这项功能,对于苹果来说,迟到总比没有好。

标签: 息屏显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