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DLSS推出以来 英伟达现有超过180款游戏已添加DLSS技术

2022-05-25 11:32:43来源:IT之家   

5 月 24 日消息,今天,英伟达在台北电脑展上表示,自 DLSS 推出以来,超过 180 款游戏已添加 DLSS 技术,使其成为普及速度最快、使用范围最广的游戏技术之一。

英伟达宣布,还有 12 款游戏将加入 DLSS,包括 《深岩银河 (Deep Rock Galactic)》《F122》《LEAP》《新倩女幽魂 (Ghost)》《生死轮回 (Loopmancer)》《杀手 3 (Hitman 3)》《Hydroneer》《Propnite》《拉吉: 远古传奇 (Raji: An Ancient Epic)》《吸血鬼:避世血族-绝唱 (Vampire: The Masquerade - Swansong)》《喷射史罗斯 (Turbo Sloths)》《绝境急袭:挑战重重 (Warstride Challenges)》。

据介绍。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 GeForce RTX GPU 上启用光线追踪技术将大幅提升“杀手 3 (Hitman 3)”中的广阔地图的保真度和丰富性。通过使用 NVIDIA DLSS 可以提升性能,为特工 47 号在繁华都市、乡村庄园和安全区域行动时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在“杀手 3 (Hitman 3)”中启用最高画质和光线追踪后,NVIDIA DLSS 可在台式电脑 GPU 上将 4K 分辨率下的帧率提升 2 倍以上。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