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开启2亿像素移动摄影时代 将于7月亮相

2022-05-24 09:56:16来源:快科技   

今天上午,小米宣布了新旗舰将于7月份登场,将是一款主打影像的骁龙8+旗舰,而在公布之后不久它的对手就来了。

刚刚,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微博发文宣布,摩托罗拉将开启2亿像素移动摄影时代,新旗舰同样于7月份亮相。

从时间上来看,这款摩托罗拉新机同样也会是骁龙8+旗舰,作为上半年骁龙8手机的“卷王”,或许将直接骁龙8+的价格卷出地板价,非常值得期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机应该并不是前两天已经公布海报的折叠屏手机,因为2亿像素传感器的尺寸巨大,上下折叠的Razr3完全无法放置。

结合此前爆料,新机可能会是edge 30 Ultra,是一款双曲面设计的直板机,之前曾被传出过外观渲染图,整体的外观非常简约,后摄突出严重。

消息称这款手机配备6.7英寸的OLED屏幕,拥有144Hz刷新率,核心搭载骁龙8+芯片,预计内置4500mAh电池,拥有125W的优先快充和高达50W的无线快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