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碰撞传感器存在缺陷安全气囊或自行爆开 路虎揽胜召回

2022-05-24 09:51:47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碰撞传感器存在缺陷,路虎在美国召回了2022年2月2日-2月22日期间在美生产的新一代揽胜,共计19辆。

据悉,召回的具体原因来自两个碰撞传感器随着时间的推移存在松动的风险,导致安全气囊可能会在行车过程中突然打开,从而增加车内乘客受伤的风险。

路虎于4月注意到了该问题,立刻在工厂内展开调查,并于4月5日停止发货,随后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好消息是,截至目前并未出现因为此缺陷导致的任何事故和伤害。

被通知到召回的新一代揽胜用户被要求将车辆开到指定的路虎维修店,技术人员会将前碰撞传感器固件拧紧,以保障其能正常工作。

作为路虎品牌旗舰车型,新一代揽胜于4月21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先期共计推出4款车型,全部为加长轴距车型,售价146.8-249.8万元。

动力方面,首发版车型仅在上市初期发售,配备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P530车型,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4.7秒。

而3.0T低功率P360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3.0T高功率P400车型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0-100km/h加速为5.9秒,传动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