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7》首支中文预告发布 59岁的阿汤哥上演3000多米跳崖飞车

2022-05-24 08:30:08来源:快科技   

还记得《Theme from Mission: Impossible》这首音乐吗?没错,就是《碟中谍》系列电影中的经典旋律,该系列的灵魂人物“伊森·亨特”可以说就是汤姆·克鲁斯本人了,在观众们心中阿汤哥早已成了伊森的化身。

今日晚间,《碟中谍7》首支中文预告片正式公布,同时公布了中文定名为《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59岁的阿汤哥不仅将上演3000多米跳崖飞车,还将带来扒火车、过丛林、沙漠跑酷、城市飙车等等动作场面。

据了解,影片由《碟中谍5》《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麦奎里回归执导,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凡妮莎·柯比等原班人马回归主演,还有海莉·阿特维尔、庞·克莱门捷夫两位女星加盟。

影片暂定于2023年7月14日北美公映,而《碟中谍8》则将在2024年6月28日北美上映,这两部或将成为整个系列的完结篇。

《碟中谍》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系列动作电影,根据1968-1973年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的同名电视剧改编,从1996年上映的第一部开始算起,该系列至今已经走过26个年头。

有网友感叹:“真正的大片感,看一部少一部”,你还记得第一次看《碟中谍》电影是几岁吗?评论区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