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宣布Photoshop for iPad新功能 新增内容感知填充、移除背景

2022-05-13 11:43:33来源:IT之家   

5 月 12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近期 Adobe 宣布了 Photoshop for iPad 新功能,包括内容识别填充、移除背景和选择主题肖像,这些功能继续使 iPad 应用程序与桌面版 Photoshop 更加一致。

内容感知填充旨在允许用户进行任何选择,并使用 AI 根据周围图像填充内容,这是一种快速去除照片背景中分散注意力元素的方法。

“移除背景”工具设计为一键式选项,可从图像中无损移除背景。“选择主体肖像”可让用户选择图像中的人物并细化头发和衣服边缘等细节。Photoshop for iPad 的其他新功能包括字体浏览器和自动色调、颜色和对比度。

除了 Photoshop for iPad 的更新外,Adobe 还更新了其 Fresco 绘图和绘画应用,其中包含用于扭曲图像的液化、用于选择彩色区域的魔术棒以及新的辅助功能。

作为 Adobe 摄影计划的一部分,适用于 iPad 的 Photoshop 的价格为每月 9.99 美元,Fresco 价格也为每月 9.99 美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