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USB-C端口将提高iPhone的传输速度与充电速度

2022-05-13 09:07:39来源:天极网   

iPhone 14系列这边的爆料还在持续,那边iPhone 15的预测就已经开始了。

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公司将在2023年放弃其专有的Lightning口,可能会将“全部或部分iPhone 15”换成USB-C接口。郭明錤还指出,USB-C端口将提高iPhone的传输速度与充电速度。

对于这个猜测,有许多用户表示不相信。自iPhone5系列以来,苹果一直在iPhone上使用Lightning端口,即便iPhone的充电表现上依旧稀碎,但是Lightning闪电接口是公认好评的。

用户之所以不相信iPhone 15会改用USB-C接口,一来是因为转用USB-C将损害苹果MFi配件认证业务,而且会影响到设备防水性能。

二来是大家都明白的事,毕竟苹果现在买手机需要自己另外买充电器,如果换成了USB-C接口,那么损失的可不止一点点了。

之前郭明錤就表示未来这几年苹果都还会继续用Lightning口,苹果宁可iPhone没有接口、依赖无线充电和无线数据传输,也不愿用USB-C接口。

但如今有这样一个预测,可能是迫于多方因素的压力,让苹果公司不得不把USB-C端口提上日程,要么为欧洲市场提供搭载USB-C接口的产品,要么让全球所有产品都采用USB-C接口。

虽然iPhone目前还在使用Lightning口,但是像MacBook、iPad等大量产品已经换用USB-C,且支持了雷雳3甚至雷雳4,不仅有着极高的传输速率,还兼容快充以及DP信号视频输出。

也有网友表示支持,毕竟苹果不配送充电器是环保,未来统一接口也是为了减少电子垃圾,为保护生态环境出一份力,但不管怎么样,具体规格还要看iOS如何支持。

但如果未来iPhone 15真的采用了USB-C接口,可想而知iPhone 14系列的销量堪忧了,毕竟这也不知道能催生出多少“等等党”。

再等等吧,或许到了iPhone 100的时候都可以不用充电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