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三星电子将向DISH供应5G网络设备和其他的电信设备

2022-05-07 17:03:59来源:TechWeb   

5 月 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同 2020 年获得移动通信服务牌照的美国运营商 DISH 网络公司,达成了包括 5G 在内的电信设备供应协议。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DISH 目前是美国第四大无线通信服务提供商,三星电子与 DISH 达成的是一份多年的协议,不过三星方面并未公布合同的金额,但有产业链方面的人士预计,两家公司达成的协议,价值可能超过 1 万亿韩元(约 52.6 亿元人民币)。

根据两家公司达成的协议,三星电子将向 DISH 供应 5G 网络设备和其他的电信设备,支持 DISH 提供 5G 商用服务。根据协议,DISH 是计划他们的 5G 宽带网络,在 2023 年能向 70% 的美国人提供服务。

在同 DISH 达成协议之前,三星电子也曾获得美国电信运营商的大单。

外媒的报道显示,三星电子在 2020 年同电信运营商 Verizon 达成了包括 5G 在内的网络设备供应协议,合同金额高达 7.89 万亿韩元,是三星电子获得的最大的电信设备订单。

标签: 三星电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