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全球第1000架飞机由匈牙利航空公司Wizz Air维兹航空接收

2022-04-29 15:57:00来源:IT之家   

4 月 28 日消息,今日,普惠公司宣布全球第 1000 架由 GTF 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客 A320neo 系列飞机交付。第 1000 架飞机型号为 A321neo,由匈牙利航空公司 Wizz Air 维兹航空接收。

空中客车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维兹航空选择了 GTF 发动机为其订购的 276 架 A320neo 系列飞机提供动力,其中 54 架已交付。目前,GTF 发动机为全球 62 家运营商三个飞机系列的 1200 多架飞机提供动力。

IT之家了解到,空中客车公司表示,迄今,GTF 发动机已为国内 11 家航司的 200 多架空客 A320neo 系列飞机提供动力,包括南航、国航、川航、深圳航空、天津航空、青岛航空、西部航空、华夏航空、吉祥航空、澳门航空及香港快运。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