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将向韩国中小企业转让276项未使用的技术

2022-04-12 14:55:50来源:IT之家   

据韩媒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 10 日宣布,将于下月 11 日至 23 日招募有意参加“2022 产业通商资源部-三星电子技术分享会”的企业。

技术共享是指将大型企业和公共企业所拥有的闲置技术无偿转让给中小企业,以增强其技术竞争力,支持其创新发展的业务。

据报道,自 2013 年以来,包括三星电子在内的 25 家大型企业和公共企业参与并转让了 2402 项技术至去年的 143 家公司。

今年,三星电子将在移动设备、通信网络、半导体和显示器等七个领域共发布 276 项技术。

韩国工业部工业技术融合政策主任 Noh Geon-ki 表示:“我们计划在今年内进一步促进 KEPCO、POSCO 和 SK 集团参与的技术共享。”

标签: 三星电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