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推出双口35W USB-C充电器 为多设备提供快充

2022-04-11 16:15:05来源:快科技   

4月9日,9to5Mac消息称,从一份泄露文件得知,苹果可能计划在不久推出双口35W USB-C充电器。

据悉,这将是苹果首次推出双USB-C接口的充电器,这款35W充电器可为多种苹果设备供电,比如iPhone、iPad、MacBook Air 、Apple Watch、HomePod等设备。

该充电器支持四种充电模式:5VDC/3A或9VDC/3A或15VDC/2.33A或20VDC/1.75A。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充电器最高可提供35W的总充电功率,而不是每个接口都是35W。

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会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下一代氮化镓充电器,最高支持30W快充,并采用全新的外形。

目前,还没有有关这款配件何时推出的消息,不过这款双C口充电器的推出将是苹果接口的一次重大革新。

标准的统一虽然对于厂商来说无法建立产品差异,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件利好的事,外出再也不用带上那么多数据线。

事实证明,苹果的妥协顺应了广大消费者的意愿,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双USB-C接口的充电器出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