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全能王推出“试卷作业”功能 一键还原空白试卷

2022-03-16 14:28:45来源:TechWeb.com.cn   

3月16日消息,日前,上海市教委对中小学做出了线上教学的安排。但随之而来的,作业上传、错题重做等“云交作业”过程也让家长们措手不及。

据了解,针对家庭学习场景,即使家中光线昏暗、作业背景杂乱,使用扫描全能王的“单张拍摄”或“连续拍摄”功能,能够实现自动切边,自动锐化、提亮页面,使得扫描后的文档或者手写字迹更为清晰;同时还可以一键保存或直接分享给老师。解决了手持拍摄带来的阴影、文字模糊、画面杂乱等问题,保障在线学习的效果。

根据官方的介绍,扫描全能王是一款智能扫描及文字识别APP,其提供的扫描及图像处理功能可将手机、平板变为随身携带的扫描仪,并可将复杂场景下的文档转变为扫描仪效果的PDF文件或图片。

同时,为保证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让线上教学更智能,扫描全能王推出了“试卷作业”功能,一键去除卷面上的手写字迹,还原空白试卷。不仅如此,该功能还支持单拍错题,将错题部分进行收集拼接,自由移动习题的位置,形成电子文档高效整理、共享、多终端同步,方便学生对各科习题集进行分类标签,方便家长和学生精准复习。

目前,扫描全能王支持识别41种语言的文档。根据 App Annie 数据,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扫描全能曾在 App Store 上在120个国家和地区(含中国)效率类免费应用下载量排行榜中位列第一。

标签: 试卷作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