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40Pro成为第一款支持无线磁吸充电功能的高端旗舰

2022-02-15 10:53:01来源:快科技  

在iPhone 12、iPhone 13系列上,苹果为其带来了全新的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技术。

当iPhone 13靠近MagSafe磁吸充电器时,MagSafe磁吸充电器因为强大的磁力直接吸附在手机上,自动与手机上的磁环对准并牢固吸附,从而实现高效率充电。

现在,安卓阵营也即将迎来第一款支持无线磁吸充电功能的高端旗舰,它就是努比亚打造的Z40 Pro。

今天,努比亚官方微博为新旗舰Z40 Pro预热,称努比亚Z40 Pro支持无线磁吸充电,一碰就能充电,使用方案跟苹果MagSafe磁吸充电相似。

此外,努比亚Z40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首发行业定制光学、35mm人文镜头,同时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该机将于2月正式发布。

标签: 努比亚Z40Pro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