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市第三代家充桩彩色玻璃面板 上门安装费用售价1000元

2022-02-15 10:15:25来源:快科技  

2月14日,正值情人节,特斯拉推出了“第三代家庭充电桩 焕彩面板服务包”,该彩色玻璃面板提供冷光银、深海蓝、中国红、纯黑色四种颜色,包括上门安装费用售价1000元。

据特斯拉官方介绍,全新上市的第三代家充桩彩色玻璃面板,可与车辆颜色完美契合,盖板为钢化玻璃面板,保留原有工艺设计。

消费者在购买“第三代家庭充电桩 焕彩面板服务包”后,会获得一个对应颜色的玻璃面板、一个配件包(内含两颗面板固定螺钉)以及一次上门更换面板的服务。

其实去年底,特斯拉就曾在海外上架了该服务,售价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5元。

特斯拉第三代标准款的家用充电器价格为8000元,如果选购特殊颜色版,需要再加1000元,总售价为9000元人民币。

不得不说,马斯克在赚钱这方面真的是玩明白了,T恤、空酒瓶、移动充电器、不锈钢哨子,外加此次上架的充电器盖板,都能拿出来卖,即便是价格不便宜,还是能遭到疯抢。

那么问题来了,敢问各位特斯拉车主们,会额外花1000元去给充电桩“换个皮肤”吗?

标签: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