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成立新品牌HoYoverse 为全球玩家创造和提供沉浸式虚拟世界体验

2022-02-14 17:02:48来源:站长之家  

《原神》开发商米哈游宣布成立新品牌HoYoverse。根据品牌发布的公告,该品牌旨在通过各种娱乐服务为全球玩家创造和提供沉浸式虚拟世界体验。

HoYoverse联合创始人兼CEO蔡浩宇表示:“我们成立HoYoverse的使命是打造一个由内容驱动的宏大虚拟世界,游戏、动画和其它多种娱乐类型在这里融合,为玩家提供高自由度和沉浸感,我们将继续专注长线运营策略,持续开展技术研究,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工业化能力搭建等方面不断革新,以确保创造出足够的内容来满足全球玩家对虚拟世界体验的期待。”

HoYoverse将通过在蒙特利尔、洛杉矶、新加坡、东京和首尔的办公室开展业务,拓展内容制作、技术研究和发行职能的工作。在全球人才的助力下,HoYoverse将继续研究和开发尖端技术,以增强高质量内容生产的实力和产能,从而提升和优化玩家体验。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元宇宙话题就成为互联网科技圈内的焦点,甚至FaceBook也改名为Mate,即元宇宙的含义。不少国内外的公司也纷纷注册“元宇宙”相关商标。

标签: HoYoverse 米哈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