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交网站Pinterest推出增强现实家居装饰购物功能

2022-02-10 16:40:48来源:站长之家  

近日,美国社交网站Pinterest宣布推出增强现实家居装饰购物功能“Try On for Home Decor”。该功能与Pinterest的视觉搜索功能Lens连接,帮助用户挑选家居产品。

据了解,该功能是继口红增强现实试用功能和眼影增强现实试用功能之后,增强现实驱动“试用”系列中的第三款产品。

在Pinterest上,室内装饰是搜索最多的类别。基本上,九成的用户都在Pinterest上搜索室内家具装饰品。

截至目前,用户使用“Try On for Home Decor ”浏览超过 8 万种家居产品、家居装饰品和家具产品。Pinterest通过推出一系列增强现实功能推动了美国人在Pinterest社交网购订单量的增加。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在Pinterest上与购物平台互动的Pinner数量持续增加。其中,Lens相机搜索量同比增长126%。而Z世代和千禧一代尝试美容产品的使用量分别增加了28%和33%。

标签: Pinterest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