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计划于2024年开始生产第二款汽车FF81

2022-02-10 14:33:00来源:站长之家  

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宣布,已与韩国Myoung Shin Co.,Ltd.签订合同,生产法拉第未来的第二款汽车FF81,该车计划于 2024 年开始生产。

FF 81是一款定位面向更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与计划于 2022 年第三季度推出的豪华车型FF91相比,它的用户体验是为更广泛的受众量身定制的。

Myoung Shin位于韩国首尔附近,是众多一线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将在韩国群山生产FF81的工厂具有规模、灵活性和港口接入能力。

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 Carsten Breitfeld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Myoung Shin成为合作伙伴。这项生产 FF 81 的协议使我们有望兑现我们在 2024 年实现大批量生产的承诺,这是我们盈利之路上最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第三季度推出的 FF 91 将重新定义豪华电动汽车领域的最新技术,而 Myoung Shin 的 FF 81 将把我们市场领先的技术带入主流豪华车领域。”

Myoung Shin 总裁 Taekyu Lee 补充说:“我们将与法拉第未来合作,共同打造电动汽车行业的未来,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优质产品。”“作为电动汽车合同制造商,我们的愿景是寻求创造、创新、可靠性、责任感和企业公民,我们将在制造法拉第未来 FF 81 车辆时提供所有这些。”

法拉第未来表示,其战略基于“轻资产商业模式,采用全球混合制造战略,包括法拉第未来在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租赁制造工厂以及与 Myoung Shin 的合作”。

标签: 法拉第未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