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获得一项“卡针”外观专利授权 用于取出手机等电子设备里的电话卡

2022-02-10 11:17:15来源:IT之家   

2 月 9 日消息,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刚刚获得了一项“卡针”外观专利授权,向我们展示了小米手机接下来可能会使用的卡针样式。

专利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取出手机等电子设备里的电话卡、内存卡,其设计要点在于形状。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见下图。

从 CAD 图来看,这款新型卡针似乎采用了类似三角回旋镖的形状,主要由中间部分的实体圆盘以及三条间隔 120° 的针脚组成,针脚与圆盘的连接处有一丝怪异,无法确认是否可进行拆卸或旋转移动类操作。

IT之家了解到,该专利申请号为 CN202130504200.1,授权公告号为 CN307099232S,于 2021 年 8 月 5 日申请,昨日刚刚公布。

标签: 小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