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AppleCar中使用机器学习 来快速做出驾驶决定

2022-02-09 15:19:07来源:站长之家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在「Apple Car」中使用机器学习,特别是因为目前的处理器速度不够快,如果没有这项技术就无法自主做出关键的驾驶决定。

人们已经预料到,苹果将在预期的「Apple Car」中使用机器学习(ML),尤其是在该公司的人工智能主管被安排掌管Apple Car的开发工作之后。然而,现在一项新披露的专利解释了机器学习技术如何应用于Apple Car中,以及Apple Car为什么需要它。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称:「直至最近,由于现有硬件和软件的限制,用于分析车辆外部环境相关的最高计算速度,还不足以在没有人工指导的情况下,做出重要的导航决定。」苹果称:「即使现在有了高速处理器、大容量内存和先进的算法,但对车辆环境做出及时和合理的决定,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苹果公司的专利表示,至少在某些情况下,机器学习可以用来帮助汽车,为每个可能的决策分配一个数字或值,然后确定最佳行动方案。

标签: AppleCar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