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A64正在研发华为鸿蒙Harmony OS版本的App

2021-05-31 10:54:18来源:IT之家  

根据IT之家网友投稿,知名系统软硬件监测软件 AIDA64 于近日在推特中回复提问。表示正在研发华为鸿蒙 Harmony OS 版本的 App。这款软件除了提供电脑版本,还推出了 iOS、安卓、Linux 等平台的版本,用于详细显示硬件信息。

IT之家了解到,华为鸿蒙 OS 目前推出了 2.0开发版,这一系统的安装包后缀名为 *.hap,目前配套的开发工具、方舟编译器已经就绪。

AIDA64 Extreme桌面版于 5 月 21 日更新了最新测试版,新增了对于英伟达 CMP 50HX(TU102-100)、RTX 3060 Ti LHR 等显卡的支持,同时添加了英特尔 11 代移动处理器的相关信息。这一版本修复了对于 AMD Navi 22、Navi 23 核心显卡的检测。

IT之家此前报道,华为将于 6 月 2 日正式发布鸿蒙 HarmonyOS 手机操作系统,首批机型将有 Mate40 系列、Mate30 系列、P40 系列、MateX2 系列。

标签: AIDA64 Harmony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