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又一个“黑科技”停车场记忆泊车即将上线

2021-05-31 10:17:44来源:IT之家  

针对 XPILOT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进展情况,小鹏汽车近日表示,又一个“黑科技”即将上线。100% 全栈自研、可持续 OTA 进化的停车场记忆泊车(测试版)即将与车主们见面。

小鹏汽车表示,为了让车主们体验到首个量产的、不依赖停车场改造的最后一公里泊车功能,小鹏汽车自动驾驶团队一直在进行大量泊车实地测试和进化迭代。

小鹏汽车此前发布的OTA 编年史显示,截止至 2021 年 5 月,小鹏汽车通过 OTA 已累计为 G3 及 P7 用户推送了 23 次重大版本更新,新增功能 134 项,优化功能 2326 项,车辆 OTA 累计升级次数超过 38 万次。

IT之家了解到,小鹏 P7 在不久后又将迎来一次重大版本的 OTA 升级,Xmart OS 对应版本号为 2.6.0。在这个版本中,首个可量产且不依赖停车场改造的“最后一公里”自动泊车功能 —— 停车场记忆泊车即将上线。

此外,小鹏汽车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截至 2021 年 4 月底,小鹏汽车本年度累计交付量已达 18487 台,是去年同期的五倍。4 月总交付量 5147 台,较去年同期大增 285%,小鹏 P7 交付 2995 台,小鹏 G3 交付 2152 台。

标签: 小鹏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