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2021年了友商发布会还在猛吹我们前年说过的东西

2021-03-16 09:46:12来源:快科技  

3月14日晚,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发文表示,真没想到都2021年了友商发布会还在猛吹我们前年说过的东西,那接下来两天我们一加9系列就给大家未来几年要讲的屏幕提前打个样。

早在2年前,一加就开始发力手机屏幕,投入了近一亿人民币的研发费定制一个专属于一加的、独一无二的显示屏,其成本是普通旗舰机屏幕的2-3倍,首发机型为一加7 Pro。

从刘作虎话中不难看出,一加9系列屏幕又有了大幅升级,这将是未来几年旗舰手机的标配,具体细节会在接下来的预热宣传中揭晓。

此外,一加9系列首发一加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官方称这是一加有史以来实力最强、也是开发难度最大、投入最多的相机系统,也是未来三年投入10亿打造影像实力的一个开始。

更重要的是,一加9系列提供2年质保,刘作虎称这是一个可能得罪行业的决定,这个决定会像两年前我们注重屏幕那样,拉高全行业用户对旗舰服务的要求。

标签: 刘作虎 一加9系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