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房车将亮相:配备四驱系统 拥有超大厨房

2021-02-26 16:04:46来源:快科技  

近几年房车逐渐流行起来了,虽然在整体市场上来看,它依然是一个小众市场,但是已经成为少部分有钱人比不可少的一个出门远行的工具。

近日,长城房车发布消息称,长城炮房车将在今年3月18-21日举办的“2021北京国际房车展”上亮相,该车基于长城炮皮卡打造,拥有“超大厨房流理台”,而且配备了四驱系统。

从名字看看出,该房车基于长城炮升级打造而来,外观上依旧采用了较为硬派的设计风格,第二排以及尾箱部分则改装成生活区。

长城炮房车采用中开门设计,生活区布局方面,由前向后分别是额头床、会客区和厨卫区。整车仅仅配备了一张固定床铺,与传统的皮卡房车布局截然不同。

前部额头双人床采用了览众经典的拓展床设计,可以更合理的利用空间。床铺扩展后尺寸达到了1700×1950(mm),满足两人睡眠需求绰绰有余。

对坐沙发可供四人休闲娱乐、可扩展小桌增加小桌面积,同时还可以拼成一张单人,并配有一台24寸电视。而会客区上方还配有多组储物吊柜,可以用来存放一些经常使用到的物品。

长城炮房车厨房是一大亮点,采用超大的L型料理台面。配备了电磁炉、洗菜池、抽油烟机、微波炉等一应俱全。冰箱可选76L和152L两种,温度可以按需调节。

除此之外,卫生间位于厨房区侧面,卫生间内部配有可旋转马桶、超大洗手盆、双向换气扇、设计可开启窗户,卫生间整体通风效果良好。

动力上,长城炮房车载柴油、汽油两种发动机,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

传动均采用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四驱系统有标准、经济、运动、低速四驱,共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随着自驾游兴起,很多人已不满足开一个硬派SUV出去旅行,如果有一个房车出去旅行,能很大程度上解决晚上居住的问题,拥有了很不错的后勤保障。你期待吗?

标签: 长城炮房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