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没有测试苹果空间音频功能 也无计划公开

2021-02-23 14:48:31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Netflix正在悄悄测试对iOS14的空间音频功能”,流媒体平台Netflix表示,目前尚未开展这一计划。

Netflix发言人称,目前公司还没有测试空间音频功能,也没有计划在这个时候公开。相反,Netflix表示,它正在测试对内置扬声器的多频道支持,旨在改进服务以及带给用户新的体验。

此前有报道称,Netflix正在悄悄测试对iOS14的空间音频功能。据一位匿名Netflix开发者的报告称,该公司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在iPhone和iPad上测试空间音频。

据悉,空间音频功能专属于AirPodsPro和AirPodsMax,当你连接AirPods时,可通过控制中心进行切换。苹果公司表示,空间音频是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使用定向音频过滤器让声音变得像是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创造一个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

不过,目前Netflix的许多竞争对手(例如DisneyPlus,HBOMax,AppleTV+)都已经开始支持空间音频。

标签: Netflix 苹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