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再次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同时还有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1-07-06 15:05:59来源:快科技  

本土新冠疫情再起!

根据通报,7月4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7月5日0时至24时,云南省再次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同时还有无症状感染者2例。

7月5日中午,云南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通稿称,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7月6日12时起,将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

昨日,云南瑞丽市、德宏州盈江县先后发布通告,非必要不要进出,特殊原因需要离开的,需出世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昨日新增确诊病例的具体情况——

确诊病例1:男,51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2:男,34岁,缅甸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3:男,48岁,中国籍,轻型。

今日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具体情况——

确诊病例1:女,47岁,缅甸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2:男,39岁,缅甸籍,轻型;

确诊病例3:女,38岁,缅甸籍,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1:男,7岁,缅甸籍;

无症状感染者2:男,3岁,缅甸籍。

截至7月5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75例(本土6例、境外输入69例),无症状感染者15例(本土2例、境外输入13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标签: 新冠病毒 云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