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飞机上的餐食想试试吗

2021-06-28 10:39:28来源:快科技  

2021年6月27日上午11时25分,四川航空3U8001从天府机场起飞,标志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投运。

上午11点10分,3U8001航班工作人员正在介绍飞机上的餐食:夫妻肺片、藤椒鱼豆腐、桂花番茄酿……想试试吗?

网友看后表示:

这很成都了,除了米饭都是辣的

广东人看完无从下口

看起来就好辣

据了解,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通航,使得成都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中国第三个拥有双国际机场的城市。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我国“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机场,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6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30万吨的需求。开航之后,机场的国内航班量将达到每天1100多架次。

天府国际机场拥有全球首个时速350千米高铁不减速下穿航站楼工程,而在机场飞行区的西一跑道,全长4000米,宽75米,是国际航空界等级最高的4F级跑道,能够起降空客A380等大型民航客机。

标签: 飞机 航班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