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小米手机海外用户遇到触摸屏响应问题 触屏有时会失灵

2021-06-24 10:46:02来源:IT之家  

6 月 24 日消息 据 Reddit 论坛的帖子,部分小米手机海外用户遇到了触摸屏响应问题,触屏有时会失灵,外媒 XDA 也表示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测试者的小米 11 Ultra 搭载了 MIUI 12.5,触屏响应时好时坏。

据报道,出现触屏响应问题的手机包括小米 11、小米 11 Ultra、小米 11 Lite、小米 10 Ultra、小米 10T Pro、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9S。

目前不清楚是否为 MIUI 12.5 的问题,因为有用户表示 MIUI 12.0.8 也出现了触屏响应失灵。该问题也不是一个普遍问题,只有少数用户会遇到,结果 XDA 的编辑就遇到了。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官方已向 XDA 作出回应,表示已知晓该问题,将会为这些机型推出修复更新。

标签: 小米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