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失控坠入30米深山谷 乘员舱完整驾驶员得救

2021-06-24 09:55:13来源:快科技  

近段时间,因为车主维权和事故,特斯拉Model 3成为了车圈顶流,特斯拉的每次事故和事件,都能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

据了解,日前,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贝纳迪诺山脉附近的18号高速上失控,在一个拐弯处坠入悬崖。

有目击者称,Model 3坠入了约30米深的山谷。从公布的图片来看,Model 3的前后部都遭到了严重撞击,车前部的行李舱和后备箱都被严重损毁变形,而且玻璃车顶也破裂。

不过,车辆的乘员舱很是完整,很好的保护了车内的驾乘人员,因而,驾驶员也得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特斯拉Model 3的车祸事故已发生多起,但是该车的安全性也是有目共睹,在多次车祸事故中,乘员舱结构和车内的气囊都经受住了考验。

并且在此前的中保研评价测试中,Model 3的车内乘员安全指数为G(优秀),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座椅/头枕测评结果均为优秀(G)。

标签: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