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德州价值5万美元的住宅曝光 面积只有37平方米

2021-06-24 08:28:42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12月份,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从加州搬到了德克萨斯州。

马斯克曾提到,他现在住在德克萨斯州Starbase的一栋价值5万美元的房子里。从泄露的住宅照片来看,这是一个只有400平方英尺(约37平方米)、可折叠的预制住宅,这种住宅安装速度很快,运输也很方便,也足够轻,可以被Model X这样的汽车拖拽,售价只有5万美元。

据悉,Starbase是马斯克在德州建造的一座新城市。外媒最早是在今年3月份报道马斯克计划在德克萨斯州建造一座名为Starbase的城市的。

今年4月份,马斯克还曾在推特上表示:“请考虑搬到位于德州博卡奇卡村的Starbase市或更大的布朗斯维尔和南帕德雷地区,并鼓励朋友们这样做!SpaceX对各类工程师、技术人员、建筑商和基本支持人员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

目前,马斯克旗下的特斯拉正在德州奥斯汀新建一座超级工厂。此外,他旗下的SpaceX也在德州南部设有发射设施,该公司正在德州博卡奇卡打造新的大型星际飞船。(小狐狸)

标签: 马斯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