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服务区停车场设女士车位 宽度是普通车位的1.5倍

2021-06-23 09:39:25来源:快科技  

虽然有统计数据表明,女司机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要远远低于男司机,但是因为个别女司机,不时会给大家带来“匪夷所思”的操作,这也让女司机这个群体威名远扬。

并且对于女司机开车上路,大家表现的也是更为宽容一些。比如窄路会车,女司机头一伸出窗外,对向车辆就乖乖倒车了。而上海的一服务区更是专业,甚至还推出了女司机专用停车位。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在上海一服务区,停车场内划有“女士车位”,专门供女司机驾驶的车辆停放。

不同于其它车位的是,这个女士车位的宽度,是普通车位的1.5倍,如此起来,相比没有几个女司机不能把车辆停放进去了吧。

不得不说,这一服务区的操作着实够“细节”。但是此事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对此做法表示支持,而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服务区此举涉嫌“歧视女司机”,凭什么女司机的车位更宽,是认为女司机的车技不行吗?

对此,你又怎么看呢?

标签: 停车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