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万买了块劳力士 到手后发现是十几年前的库存货

2021-06-10 16:12:06来源:快科技  

花30万买了块劳力士,到手后发现是十几年前的库存货。

6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林女士在一商场花30万买了块劳力士手表。

但没戴多久后林女士发现走时不准,为什么新买的手表有这么大的误差呢?林女士带着疑惑找了南京几家有名的二手手表回收机构。

现场工作人员鉴定后确认这块手表是2009年的,也就是说,林女士花原价购买了一块11年的库存表。

对于林女士的遭遇,劳力士专柜销售人员表示:销售的时候不需要向客人提供生产日期,客人也没有权利知道这块劳力士表是什么时候生产的。

江苏省消保委针对这一事件发表评论称,本次消费维权事件暴露了手表行业内存在的问题,品牌方所宣称的“消费者没有权利知道手表的生产日期”更是经营者长期态度傲慢,只敬畏市场,不敬畏消费者、“店大欺客”的直接表现。

目前,商场方金鹰集团已拿出解决方案,表示愿意为消费者兜底全额退款。

标签: 劳力士 手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