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疫情严重打击了印度豪华车市场

2020-10-27 16:40:09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媒报道,奥迪印度公司负责人巴尔比尔·辛格·迪隆称,冠状病毒疫情严重打击了印度的豪华车市场,将其倒退了五到七年,要花两到三年的时间才能达到2014-2015年的水平。

与此同时,疫情导致的供应中断正逐渐恢复,尽管基数较低,但明年该市场豪华车的销量仍将有所增长。

尽管我们都在说销售在增长,并且有积极的情绪,而且明年我们还将增长……基数已经降低。

迪隆表示:“2014-2015年售出的汽车数量,我们明年不会立即达到这些水平。因此,疫情实际上已经使我们退缩了五到七年。”

当被问及印度豪华车市场何时能扭转局面并恢复时,迪隆认为,肯定不会在明年,至少需要两到三年才能再次达到这一水平。

据统计,2014年,印度的豪华车销量约为3万辆,2015年约为3.1万辆;而2019年销量约为3.55万辆,低于2018年的4.034万辆。

迪隆强调,今年整个汽车行业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即使是去年,对于豪华车市场来说,也是不景气的一年”。

因此,就销量增长而言,将从明年开始才会出现。尽管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但这一市场正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前进。迪隆对印度汽车市场的长期潜力充满信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