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门店疑似发生人为纵火 七八辆车被烧毁

2020-10-22 17:11:11来源:快科技  

近段时间,特斯拉真实火出圈了,不仅旗下车型大卖,就连交付中心也被发生了火灾。

日前,我们于外媒获悉,位于瑞典马尔默的一家特斯拉门店发生火灾,目前已经造成七八辆特斯拉汽车被烧毁。据悉,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不排除有人为纵火的可能。

据了解,在当日晚间,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告称,其当地的一家特斯拉门店和服务中心发生了火灾,消防部门迅速前往救援。

从外媒提供的照片来看,现场火势较为凶猛,大火已经吞噬了店内数量汽车。随后,消防部门对离建筑物较近的起火车辆进行了扑救,成功阻止火势向建筑物蔓延,最终扑灭大火。

次日,参与救援的消防部门队长对外表示,火灾发生地的面积为300至400平方米,导致七八辆分散的电动汽车被烧毁。

当前起火原因尚不明确,但此次事件很有可能是人为纵火所引发的。当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否为人为纵火。

不过,目前当地的特斯拉交付中心,还没有对外说明其损失状况。不过7、8辆车都被烧毁的情况下,特斯拉的损失也是在百万元级的。

据网络数据显示,瑞典的特斯拉Model S车辆,其售价高达9.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5万元),该价格比美国高出将近一半。以此类推,在瑞典同样为进口车的Model 3,其售价同样要比美国版贵出不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