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引进国内 定档11月9日

2020-10-22 16:57:57来源:游民星空  

淘票票官方微博已经确认《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引进国内,正式定档11月9日,并公布了中文预告和宣传海报。

按照官方的说法,本片讲述了一群地狱怪物集结对人类展开攻击,而同样从地狱而来的男爵Hellboy将代表人类而战。从最新释出的预告视频就可以预见到,电影将展现一场恶灵屠城的终极之战。或许内地影院的最大观影尺度将被刷新!

本片由尼尔·马歇尔(《西部世界》《权力的游戏》)执导,由大卫·哈伯(《怪奇物语》)主演,米拉·乔沃维奇(《生化危机》)饰血皇后,伊恩·麦柯肖恩(《疾速追杀》)饰养父布鲁姆教授,萨莎·莱恩(《美国甜心》)饰地狱男爵恋人爱丽丝。

考虑到电影的极大的血腥尺度,这波内地上映确实令人意外,不知道影院最终呈现的版本将会是怎样。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