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将于晚7点直播带货iPhone 12:价格惊喜

2020-10-16 17:05:26来源:快科技  

今天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宣布将于今晚7点开启直播带货。

本次直播带货将带来重量级新品,iPhone 12。这次iPhone 12将在罗永浩直播间接受全款预订,罗永浩表示“价格惊喜”。

以往罗永浩直播间销售的手机通常比官方价格要低,考虑到iPhone 12是最新款,即便是iPhone 12在罗永浩直播间维持原价,罗永浩也会通过附送其它商品来保证直播间iPhone 12的竞争力。

据悉,今晚8点iPhone 12、iPhone 12 Pro将开启预购,其中iPhone 12官网起售价格是6299元,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绿色、红色等配色,有64GB、128GB和256GB三种选择。

iPhone 12 Pro官网起售价格是8499元,提供海蓝色、金色、石墨色、银色等配色,有128GB、256GB和512GB三种选择。

核心配置上,它们采用了与之前新iPad Air相同的A14仿生处理器,采用了5nm制程工艺六核心设计,性能比A13处理器提升了13%,并且功耗降低30%。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