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如果特朗普疗法获批 将会大幅降低新冠感染者死亡率

2020-10-10 14:53:17来源:网易科技  

本周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 · 盖茨(Bill Gates)公开批评美国新冠病毒检测现状,称其为 “一件真正悲哀的事情”。但同时盖茨也带来了一线希望。他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治疗中使用的基于抗体药物一旦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并向公众提供,可能会大幅降低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死亡率。

这已经不是盖茨第一次抱怨美国的病毒检测了。在整个疫情期间,美国的检测工作周转时间比预期的要慢。

“我们的大多数测试根本没用,完全是浪费,”盖茨在 8 月份如是说道。盖茨在采访中指出,政府建立的报销系统对所有检测均支付相同的费用,这意味着提供病毒检测的公司只是开展尽可能多的检测。但是政府完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改变报销系统计费方式,比如为 24 小时内出具的检测结果支付额外的费用,为 48 小时内出具的检测结果支付正常的费用,时间再延长则不支付任何费用。

“他们能在一夜之间修复这一切,”盖茨说。

盖茨还表示,病毒检测并不一定要像通常那样探入鼻腔很深去取鼻拭子。他说,用棉签触及鼻腔顶部的自测也同样有效。

盖茨还对一些公司开发的药物表示乐观。他说:“死亡率可能会有大幅降低,至少富裕国家到今年年底死亡人数将会大量减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