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剧组成员新冠检测阳性 《侏罗纪世界3》中止拍摄

2020-10-08 11:39:12来源:快科技  

上回说到《侏罗纪世界3》距拍摄结束尚余数周,今天就传来噩耗:多位剧组成员新冠检测阳性导致剧组停摆。

环球影业在发给媒体的电邮中称,尽管后续检测均呈阴性,但根据之前设定的严格检疫程序,相关人群依然进入自我隔离状态。

导演科林·特雷沃罗(Colin Trevorrow)随后发表安民告示,表示剧组将暂停拍摄两周,以避免潜在的聚集性感染。

环球昨日宣布《侏罗纪世界3》的档期延至2022年6月10号,该片原定明年暑假上映。

三部侏罗纪公园和两部侏罗纪世界影片已为环球赚得50亿美元票房,其中侏罗纪世界首作及续作每部影片的票房都超过10亿美元。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执导首作及上述《侏罗纪世界3》;西班牙导演巴亚纳执导了《侏罗纪世界2》,口碑不及前作。

另外,网飞《狩魔猎人》剧集创制人放出了第二季椰奶剧照:

之前她还发布过希里和白狼的剧照:

最后,詹姆斯·卡梅隆宣布《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本月30号重回大银幕,以填补新片纷纷跳票形成的空当。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