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今天2020年假期将全部结束 国庆前7天超6亿人次出游

2020-10-08 11:33:35来源:快科技  

你发现了吗?过完今天,2020年假期全部结束了!是不是挺突然的?仔细看了看日历,发现我们只能盼望元旦了。

这个假期,很多人选择旅游,相信你在各社交媒体平台上看到了各个旅游景点庞大的游客量。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提供的信息,十一假期前7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08.9万人次,同比恢复82.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8.4亿元,同比恢复78.1%。

前7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18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543.3亿元,同比恢复69.9%。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假期已经接近尾声,返程客流量会增大,尤其要重视安全防疫。

专家表示,当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时期,清洁消毒、健康监测管理等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仍需要严格落实,不能松懈。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