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电动车厂宣布破产倒闭 选购需谨慎

2020-09-30 17:34:11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从电动车新国标实施以来,不难发现电动车行业内时常会出现一些因企业自身实力偏弱,无法应对新国标带来的压力。

再加上市场竞争形势白热化,最终导致部分中小企业被逐渐淘汰。

对于这一现象,也算是给消费者在购车时敲响警钟,选择品牌时一定要选择资质全、品牌大的产品,比如说头部的一些品牌还是值得信赖的。

近日,据媒体报道,天津、无锡又有两家电动车厂破产倒闭。

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1、天津力威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05月14日,注册资本100万,主要经营电动自行车、自行车及零部件制造、销售,旗下生产的远豪品牌电动车也算是行业知名品牌。

如今公司法人已被列入失信黑名单,无法清偿债务,被法院宣告破产。

2、无锡驰加电动车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4年10月13日,注册资本200万,经营范围包括电动车及配件、助力车及配件、五金的制造、加工、销售。

目前,公司法人同样被列入失信黑名单,限制高消费。

企业破产倒闭的背后,一定是企业资质不全,产品低质低价,深陷价格战泥潭,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违背常理抛出大政策。

总之,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在选择品牌时,更要擦亮眼睛,切忌不要被价格蒙蔽双眼。作者:周云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